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寫於2014七一前

寫在七一遊行前:於我,去遊行的理由就是要抗拒暴政,凝聚力量。這幾年,看著香港在急速倒退,可堪憤怒的事尤其多,曾有一刻氣餒過,但清醒過來後,我告訴自己不會放棄,因為我真心愛香港。
不去遊行的朋友我尊重你有不同的原因,但你撫心自問,你能忍受劏房波、吳得掂、吳那星等人再身處高位嗎?你能忍受狼英的嘴臉嗎?你可能會覺得現在生活無憂有家庭有仔女有份工,唔好搞甘多野,其實菜園村的公公婆婆,新界東北的居民本來生活也是無憂的,有田有地,你看到現在他們的境況了?你也可能覺得去遊行好辛苦,我屋企有老有嫩,還是在家嘆冷氣好了。但你去海洋公園去迪士尼去沙灘唔熱唔辛苦嗎?我們現在上街就是為了小孩的將來,君不見陳日君樞機八十二歲都出嚟行足七日嗎?再一次,我尊重你上不上街的決定,但我希望一陣在維園,在沿路見到你~讓高官害怕我們的力量。以上で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