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5.16

公義能不能被彰顯, 全靠明天...
越發接近投票日, 越發多人散播杯葛選舉的消息, 流言...
當中的俵俵者, 莫過於曾蔭權特首帶頭發出不投票的宣言, 看得我無名火又起,
最荒謬的事, 居然發生在我愛的香港, 居然有政府親自杯葛自己搞的選舉, 還要扣上'社會上主流意見'的帽子, 身為香港公民的我, 真的又想向曾特首講, '你並不代表我!你是小圈子選出來的!'
又有人說這次補選是浪費公帑,我真想說,連六百幾億的高鐵都浪費得起, 無端的要增加區議會功能組別的議席,又算不算浪費呢?如果這些都浪費得起,而我又不能say no的話, 這一點五億補選費,我覺得絕不浪費...我作為立稅者,花得理直氣壯!
明天的一票, 真的很重要, 保持沉默就等於認同我們不需要普選, 我們不能再做沉默的順民了,香港的明天真的很需要我們的一票!
真心希望大家用行動去說明, 我們有資格有權利去擁有民主自由的天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