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柬埔寨旅程之三我們的一週年

其實只要與好朋友一起,就算是做苦工也有樂趣。我們第五組,就是這樣的一種朋友。我真的好多謝天主讓我遇到這班work hard, play hard的好朋友。也許我們去年世青的經歷,也不是五星級的旅程,我們都能從中獲得無比的快樂。這次柬國之旅比世青更為艱苦,但我們總是笑笑笑的渡過。而彼此關心支持的感覺強烈,真的很感動!


我享受油漆時,滿身骯髒,成身大汗卻可以自行製造卡拉OK環境,大唱流行曲。

我享受彼此的不拘小節,一支飲品共同share,信任程度有十。

我享受每天彌撒討論進堂詠、奉獻詠和禮成詠,然後在沒音樂的情況,用心地唱。

我享受到吳哥窟一見到草地又要拍一齊跳起的低能相片。

我也享受每遇到頭暈身慶時的互相關心。

我們的一週年,就是這樣的慶祝著。

能認識這樣的一班朋友真的是恩寵,而我們的熱情能這樣的延續下去就更加是恩寵中的恩寵!

第五組的buddies們,讓我們每年都把世青精神繼續下去吧!

P.S.經過這趟旅程,第五組加了一位附屬組員,即時批核了,她就是Aiesi媽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