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首次被河蟹

我在微博轉發了記者柳俊江的留言, 再加了四個字<拒絕遺忘>, 完全沒有提到任何類似'六四', '平反', '天安門', '屠城', 等字眼...結果...四分鐘後, 我收到一封私信...內容如下:

系统管理员 您在2010-06-02 22:10:42发表的微博“拒絕遺忘!”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4分鐘前)

這個重要的時刻, 我一定要寫篇blog來紀念它! 我只是千千萬萬網民中的一粒小微塵, 想不到都能得到微博的'厚愛'...首次給'河蟹'了, 感覺很榮幸, 也很驚訝, 連我這個微不足道, 只有二十五個followers的網民, 都要這樣的管制...他們的監察制度真令人佩服! 如果他們能把心力, 花在監管貪官污吏, 豆腐渣工程, 食物監控的話, 我們的祖國會是多麼的美好呢!

雖然你逼我遺忘, 逼我放棄悼念, 我還是會堅持用我的方法, 在網上繼續悼念!

後天就是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天, 一天不平反, 一天都要繼續爭取!
那怕被河蟹, 那怕被扭曲,
六.四. 晚上八點, 維園見!
P.S. 七點維園小食亭六四祈禱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