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教我如何不愛菇

所有朋友都知道我喜歡何韻詩, 但他們有幾何明白我為何那麼迷她...
她的魅力除了她的唱功, 她的舞台爆發力, 她的外貌她的歌外...
最重要是她的一夥心...為理想堅持的心, 為弱勢人士發聲的俠女精神, 敢言敢做的勇氣...
真心被她感動, 她在這個物質掛帥的香港是獨有的, 由其是娛樂圈, 她敢於利用她的歌手身份, 去做她認為有義意的事, 在這個香港樂壇, 不會找到第二人...
她已經不只是一個偶像, 她已經變成我的學習榜樣...
我突然講這些是因為, 星期天看了一個港台節目 'C+音樂', 主角是何韻詩...她在節目裏真誠地訴說她的堅持, 她為何會變成今天的她...也有訪問了她的歌迷, 如何被她影響和感動而改變...
很感動, 我也很想很想像她一樣, 生命影響生命...
當這個社會都在追求物質金錢名利的時候, 她一個人在靜靜起革命, 特別覺得她的可貴...
誠意推介這個節目, 不認識她的, 只知道她一些八卦新聞的, 真的要看呀...這個才是真實而可貴的...何韻詩!!!
part I


part II


part II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