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意指無法坦誠說愛你...
是我近期狂追的一套日劇...原因是主角是我很喜歡的上野樹里和瑛太...他們兩個做螢幕情侶真的很有火花...從上次'last friends'開始, 我就瘋狂愛上他們這個配搭....上野雖然樣子不是標準大眼型的日本美少女, 但就性格爽直可愛, 而且演技出眾, 我從她演<喇叭書院>的搞笑女學生開始就愛上她了...再有<交響情人夢>裡的傻下傻下野田妹, 簡直就演活了這個角色...以為她只能搞笑, 又低估了她, 她在'last friends'裡演譯有性別認同障礙的瑠可, 又有型到不行...但這套<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又表現出想愛不能愛的無奈...實在無法不愛她呢...
至於瑛太...從'orange days'開始認識他, 有型靚仔....他也在<交響情人夢>裡演一個憤世疾俗的小提琴家, 演得投入...再在'last friends'裡演活深情的阿武, 而這套<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就演一個灑脫攝影師, 依然保持有型風格...
上野配瑛太這個配搭實在很吸引...最初的三集, 我是熱切的期待...有點'last friends'的影子...可是越看越不對勁, 劇情有點拖...聽聞編劇是經典日劇'long vacation'的資深編劇...但這次就真的有點拖泥帶水, 有時有點想飛劇情的衝動....
可是我太愛上野瑛太配了...我還是會堅持追下去的...反正剩下兩集就要大結局了...
p.s. 這套劇的主題曲挺好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