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的北海道(IV)美瑛與富良野的花田


前往美瑛和富良野看花田, 是我這趟旅程的重點, 看到七彩花田, 我忍不住大叫一聲...'きねいですね!'本以為不夠時間到美瑛, 但原來是途經的, 我們開車途中看到一片七彩花田, 忍不住要停車前往, 美得我感動連連!
後來到了有名的富田農場, 抵達時只看到一片殘花敗柳, 有點失望...
以為撲個空時, 原來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農場的另一邊, 七彩花田正盛放著向我們招手....興奮呀! 雖然後來我的SD卡出問題, 在富田農場的重點照沒了, 只有把最燦爛的畫面收於心底吧!


我們還在農場吃了有名的夕張密瓜....那種甜, 也只有用幸福來形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