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WYD2011 #10 我是第五組成員





天主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讓我遇上人來瘋的第五組! 第五組是我的天使們!


當我還在擔心在小組會遇上甚麼類型的人時, 從我第一次與他們見面, 我就知道不需要擔心了, 天主為我安排了十位快樂天使與我一起踏上世青之路(有十位因為還有離隊的阿濤, 我們沒有忘記你呀!)


經過這十九天的共同進退, 我們都彼此了解, 而且我們已經在教區團響了朵! 就是哪裡有歡笑聲(是勁大聲個隻), 就找到第五組了! 雖然我都知有時候我們是比較嘈吵, 但快樂是藏不住的嘛! 所以在Avila全靜默避靜期間, 相信我們都忍得很辛苦呢, 哈哈!


我喜歡我們歡樂的時候盡情歡樂, 感性的時候(sharing)盡情的流淚., 要幫忙的時候盡力的幫...第五組, 我真的很愛你們!


在Burgos, Avila, Salamanca, 我們過了天堂般的生活, 興奮莫名!

到了Madrid, 我們一同面對捱的日子, 但我們總以笑聲樂觀面對, 當中要鳴謝阿榮的爛gag, 成為鼓勵我們的力量!


某一天, 我們第五組, 被安排洗宿舍的廁所, 我們都不知道為何是我們負責, 但沒有問, 只有做, 比其他組員早起來, 用力的清潔, 汗水充滿全身, 但我們沒有怨天怨地, 反而快快樂樂的完成工作, 並想到了要感謝主! 我們當中很多是第一次洗廁所的, 還要是這麼大的廁所! 我只能講, so proud of you, Group 5!



我們一行十個人, 包括盧神父, 各有不同性格, 但我們兼容並包, 沒有糾分, 沒有私心, 只有包容, 只有互相幫助, 只有快樂! 我真心覺得天主天主特別祝福了我們!



第五組的buddies, 我慶幸我能和你們同行, 我們變成了真正的兄弟姊妹!


我記得在多哈機場玩UNO

我記得在馬德里機場唸玫瑰經

我記得在Burgos跑注去雅各伯之路

我記得在Avila出靜時的瘋癲

我記得在Salamanca首次出力的與人交換紀念品

我記得在Madrid回宿舍途中大唱K歌

我記得在vigil幫阿榮成功換帽的興奮

我記得在vigil一起淋雨

我記得在旅遊巴上係甘上山落山上山落山

我記得在離開前的彌撒哭到眼腫

我記得我們喝同一支寶擴力

我記得我們sharing時的眼淚!


我記得我們的笑聲!

多謝你們!

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