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WYD2011 #5 出發了




準備了快一年, 終於今晚要向普世青年節出發了...


猶記得三年前, 我懷著丁點兒迷惘, 徬徨, 背著背包....獨個兒向未知的澳洲悉尼進發, 結果, 我在澳洲認識了一班非比尋常好玩又熱心的朋友們, 我們過了人生中最美麗的十幾天... 我們彼此承諾要在自己的社區, 堂區繼續世青的精神.... 他們做到了...我知道他們在布里斯本的華人堂區越來越多青年人加入, 而他們今年組團前往西班牙的世青團隊更擴展至全澳洲....


至於我, 今年我選擇跟隨香港教區團... 也是認識了一班有趣而堅定的朋友... 我不再迷惘, 不再徬徨, 因為有他們一大班人和我一起同行... 雖然之前因為工作上的安排出了點岔子, 但我今天懷著期待, 喜悅向普世青年節出發, 再次感受與天主相遇的旅程....而我知道聖神必與我們同往...



祝福我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